关于我们
eChineseLearning.org一直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中文学习者、公司和组织提供优质的中文语伴辅助练习服务。
公司名称:北京尚华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牡丹园北里甲2号楼四层404-1室
我们的使命
eChineseLearning.org提供全球性价比高的中文语伴辅助练习服务。关注客户的需求,使中文学习更有效、更愉快、更容易。
我们的团队
我们所有的中文语伴都接受过
“对外汉语教学”的系统培训,都会接受持续的在职培训,以保证良好的服务和教学技巧。
我们的学生
我们的大多数学员已在eChineseLearning.org练习了几年汉语,并向他们的家人,朋友和同事推荐了eChineseLearning.org。我们提供丰富全面的语伴辅助练习主题,并为学生设计个性化的练习方案,因此能够满足学员的各种需求。
练习方式
使用“个性化练习()”的方法结合个性化的练习体验,帮助学员有效地练习中文。根据每个学员的具体需求,特点和能力,中文语伴会调整练习进度,为每个人设计练习服务,包括情景设计,学习任务和辅助学习材料。
免费一对一在线中文练习
请填写如下信息,您将免费获得1次一对一练习中文的服务!
姓名:
邮箱:
国家/地区:
-select-

search no result

电话:
点击提交按钮,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服务条款隐私保护
我们将对您的邮箱和手机号严格保密,不会向您发送垃圾信息。
联系我们 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
Copyright © 2023 eChineseLearning.org All Rights Reserved. 京ICP备08102450号